政府行為

主講:張冀明

民主國家強調依法行政,但是,誰來決定政府“有無依法行政”呢?如果你認為自己的權益遭到政府侵害,你該怎麼辦? 歡迎您加入遠東社群,和我們一起分享與代禱喔! 💡加入Telegram: https://t.me/Febcradio 💡加入Line@: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febctw 💡加入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febctw/ 💡加入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aradio/ 留言告訴我你對這一集的想法: 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user/cl1prwplp05o30h0hbw169259/comments 信仰與法律podcast是由遠東福音會製播,張冀明律師錄音。

發布時間1/9/2023 3:01:01 AM

主講介紹

張冀明

張冀明律師是國際知名的律師,職業生涯戰功彪炳。他是台灣大學法學士、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法學碩士、中國政法大學法學博士。張律師也是說故事高手,能以信仰的智慧帶出訴訟故事中的啟示,這節目是張律師於遠東福音會所錄製,是一深受聽眾歡迎、含金量極高的節目。 

節目主題分類

隨時收聽,
生活好好聽

  • 掌握最新消息
  • 好聲音伴你行
  • 關注收藏喜愛的 Podcas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