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3這一戰

主講:高惠宇

美國總統川普競選連任,面臨嚴苛的考驗,一個是競爭對手民主黨的拜登, 另一個則是以新冠疫情帶動的國內外政經情勢。1103美國大選,選的是美國總統, 但影響的是世界的未來、兩岸情勢… 資深國際情勢觀察家高惠宇在「好好聽FM」主持『1103這一戰』 專題節目,邀請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研究員嚴震生、 經濟學者朱雲鵬等重量級學者專家對談,對焦美國大選,探討: 大選雙方陣營競選策略,美國民意走向,疫情、經濟、種族、仇中、 香港…議題發酵,盤點美國國際影響力,大選後,世界新樣貌,美中互鬥, 台灣的未來在哪?…………每一段對談都關照著大選新情勢, 每一次節目都與您一起關心全球新展望。

共32集

主講介紹

高惠宇

高惠宇,資深外交記者,曾任《聯合報》採訪主任、國民大會代表、立法委員、東森電視總經理、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、澳門澳亞衛視節目主持人兼製作人及總策劃等職。回首過往諸多經歷,她說「我一生最熱愛的工作還是當記者。」

贊助網址: https://www.provoice.tw/host/donate/show/?id=0142f14c-9b08-4536-9ca9-f24364757e70

節目主題分類

隨時收聽,
生活好好聽

  • 掌握最新消息
  • 好聲音伴你行
  • 訂閱收藏喜愛的 Podcas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