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丁神燈下的許願

主講:Giommi夫人

是否夢想過~ 和「慾望城市」中的四位女主,一起入住EMIRATES PALACE ABU DHABI-阿布達比皇宮(酋長宮)⋯。並且共度精緻、可口、美味的下午茶時光  還是幻想過~ 開著「速度與激情」的藍博基尼LP649,停在杜拜的街頭上,向曼妙、火辣身材女子大放電~  讓我們閉合雙眼,誠意的向阿拉丁神燈許願吧 ~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「阿聯酋」⋯⋯ 在過往人們印象中的沙漠地帶,充滿了神秘、神奇! 當今~這個神秘、神奇的面紗⋯⋯已被層層的掀起⋯  試問 天方夜譚(一千零一夜)的故事-你最喜歡那一篇? 若能坐著飛毯   你要往哪裡飛? 試想 阿拉丁神燈就在你手裡~你要許什麼願?你會好奇?你有興趣?你有心願? 從今天起,我們一起來探索!

共10集

主講介紹

Giommi夫人

Ms.C.Giommi,是耒自台灣的義大利僑民,曾因個人的工作,跑遍歐洲及義大利境內的各大時尚展覽活動,後來為了追隨先生的職業需求。居住過巴西、阿布達比、慕尼黑,足跡遍及全球⋯同時在義大利期間,她經常在羅馬及米蘭往返居住。她對義大利充滿感情,尤其對義大利的人文文化及地方色彩特別有深刻感觸~她用中、西參半的思維,來觀察義大利各區域的人文特質,及豐富多元的地方文化。 

贊助網址: https://www.provoice.tw/host/donate/show/?id=2af868cc-e992-4c58-9fbb-2e04f2662d8c

節目主題分類

隨時收聽,
生活好好聽

  • 掌握最新消息
  • 好聲音伴你行
  • 訂閱收藏喜愛的 Podcas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