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re 快樂、美麗、愛 - 義大利系列 (二)十大脱單地點

主講:Giommi夫人

想到義大利~大家都知道,義大利有無數的旅遊觀光景點、它還有包羅萬象的博物館、美術館,更有享受不盡的佳餚美酒,買不完的時尚精品⋯   除了這些之外~義大利還是一個具有「催情酵素」的魔力王國! 當你來到義大利~你就可能被周遭的浪漫氣氛籠罩、被咖啡溢香給薰陶⋯被醇酒濃度給解放⋯就是在這種⋯⋯不言而喻的氛圍,你正一步步的陷入-不可自拔的情網⋯⋯   在義大利 試想千里飛翔,尋找夢中的拉丁情人,來埸「浪漫邂逅」? 還是寄望放空自己~解放一夜? 或急想脫單的人~借此一遊向最親愛的人,進行「求婚攻略」 在此讓我向你們推薦-義大利Top10脱單地點! 

共12集

主講介紹

Giommi夫人

Ms.C.Giommi,是耒自台灣的義大利僑民,曾因個人的工作,跑遍歐洲及義大利境內的各大時尚展覽活動,後來為了追隨先生的職業需求。居住過巴西、阿布達比、慕尼黑,足跡遍及全球⋯同時在義大利期間,她經常在羅馬及米蘭往返居住。她對義大利充滿感情,尤其對義大利的人文文化及地方色彩特別有深刻感觸~她用中、西參半的思維,來觀察義大利各區域的人文特質,及豐富多元的地方文化。 

節目主題分類

隨時收聽,
生活好好聽

  • 掌握最新消息
  • 好聲音伴你行
  • 訂閱收藏喜愛的 Podcas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