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政生不談政治

主講:嚴震生

嚴震生為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研究員、台大政治系兼任教授、政大政治系兼任教授,專長為美國政治、非洲政治、比較政治、國際關係。這次嚴老師不談政治,帶您談美國的職業球賽、好萊塢的政治電影、及英文的填字遊戲。當然,隨著美網的來臨,及英格蘭超級聯賽新一季的開打,老師會隨著球賽的進行,在討論中作出回應。 

共15集

主講介紹

嚴震生

嚴震生,美國德州大學歷史學及政治學碩士、普渡大學國際關係博士。現為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兼任研究員、政治大學政治系、台灣大學政治系、暨清華大學通識中心兼任教授,主要以英語開授美國政治、非洲政治、美國外交等課程。此外,他也是包括聯合報《名人堂》、中國時報《時論廣場》、及許多網路媒體的專欄作家。除了學術研究和國際時事評論外,嚴震生的興趣是美國的職業球賽、好萊塢的政治電影、及英文的填字遊戲。 

贊助網址: https://www.provoice.tw/host/donate/show/?id=84030559-5278-4b45-b15a-02cfd4732021

節目主題分類

隨時收聽,
生活好好聽

  • 掌握最新消息
  • 好聲音伴你行
  • 訂閱收藏喜愛的 Podcas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