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杜鳥與拉拉熊系列故事

主講:彭亞喬

故事發生在好快樂森林,杜杜鳥與啦啦熊是好朋友, 牠們與其他動物們間生活的大小事 有歌唱比賽、游泳課、點心時間、交換禮物節、運動大會……等, 故事貼近孩子們的生活,很容易讓孩子從故事中學習生活態度。  這一系列故事顛覆孩子耳熟能詳的傳統童話故事, 賦予全新的童話人物與情節,讓父母與孩子的耳邊故事充滿新奇探險。 這是一張用聽的電影,媲美迪士尼電影動畫配樂的有聲書, 讓孩子從歡笑的故事中了解友情、分享、包容、愛、勇氣與夢想, 從聽故事學習人與人之間的相處,並做好品格教育的基礎。

共16集

主講介紹

彭亞喬

主講人介紹 / 亞喬姊姊 曾任台灣環宇廣播電台〈童話夢工廠〉兒童節目主持人 入圍第44屆廣播金鐘獎「兒童少年節目獎」及「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」 入圍第29屆信誼幼兒文學獎/作品《迷你故事集》 著作:《足球冒險王》、《小瓢蟲班班》、《比比的紙飛機》、《小器鬼的特效藥》、《飛呀!紅鞋小花生》等書籍。以及《杜杜鳥與啦啦熊》系列有聲書共四套。

節目主題分類

隨時收聽,
生活好好聽

  • 掌握最新消息
  • 好聲音伴你行
  • 訂閱收藏喜愛的 Podcas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