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理走遍天下

主講:盧希鵬

管理,沒有標準答案。如果你天性是隻猴子,就多學學人;如果你天性是人,有時學學猴子,可能會更有突破! 管理上,有「不變的真理」嗎? 盧希鵬教授在「有理走遍天下」節目中,要告訴你如何看透現代管理的堂奧,憑「理」走遍天下,不僅明瞭管理理論的真實含義,也能在現代講求專業分工的社會,不囿於各自產業領域的分隔,改變思考氣質,而有更寬廣的視野,做好跨際整合。最終,做一個有彈性、適應社會與市場動態──「最適合的創新領導者」。

共8集

主講介紹

盧希鵬

盧希鵬教授,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工業工程博士, 現任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專任特聘教授(Distinguished Professor)、專欄作家、經濟部法人科技專案總召集委員 、台北市政府智慧城市市政顧問、上市公司獨立董事、 文教基金會董事、與中華幸福企業快樂人協會創會理事長。 曾任良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、三屆總統創新獎與多屆國家品質獎委員、台灣科大管理學院院長、應用科技學院院長 、學務長、資管系主任、與電視科技節目主持人。

節目主題分類

隨時收聽,
生活好好聽

  • 掌握最新消息
  • 好聲音伴你行
  • 訂閱收藏喜愛的 Podcas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