菱傳媒Podcast

主講:菱傳媒Podcast

九合一大選年底登場,其中縣巿長及縣巿議員選舉結果,將對台灣政治板塊造成結構性改變。《菱傳媒》自今年初以來,與在網路民調深耕已久的「皮爾森數據」合作,藉由精準的網路民調,針對縣巿長及縣巿議員,進行好感度、支持度等兩波全國民意大調查,準確反應民意走向。隨著選情逐漸白熱化,《菱傳媒》自7月6日起,鎖定六都及苗栗縣、宜蘭縣、新竹巿等一級戰區,推出第三波「縣市長選舉支持度」調查,每周三公布民意最新走向。菱民調 

共42集

主講介紹

菱傳媒Podcast

《菱傳媒》即將出書囉!《菱近詐騙—菱傳媒資深記者前進中南半島詐騙園區的第一手獨家報導》9月1日問世,內容揭露採訪團隊前進中南半島調查詐騙園區的始末,以記者專業視角用第一人稱撰寫方式,還原10天的採訪歷程,引領讀者跟著記者一起深入現場!📙預購傳送門:https://forms.gle/ZP421pDwkY9Frq2U8----------獨家/緬北缺水、缺電、缺安全 華人臉孔代表危險!1人可賣百萬人民幣https://go.rwnews.tw/4vxj3x緬甸內戰頻仍安檢嚴 「恭喜發財」竟成通關密語https://go.rwnews.tw/4ywkfx🔥更多中南半島火線系列報導:https://go.rwnews.tw/57verp關於菱傳媒《菱傳媒》是一家網路媒體,我們由一群資深與專業的媒體工作者組成,秉持對新聞的熱愛與初衷,以「菱角」為 Logo,取其黑白分明之意。在新聞報導上,只問是非、不問立場、沒有包袱、堅持事實。不受政府、黨派、商業利益以及股東等介入影響。我們的英文名字是「RW News」,R是Right,W是Wrong,充分展現我們面對真相對錯時,絕對態度清楚。我們會放眼國際、鎖定國內外政經議題,深入調查剖析,搶進現場,踢爆弊端,滿足讀者知的權利,堅守媒體第四權。

節目主題分類

隨時收聽,
生活好好聽

  • 掌握最新消息
  • 好聲音伴你行
  • 訂閱收藏喜愛的 Podcasters